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顺利举办2023国商热点前沿第三场讲座

[作者]: [发布人]:樊樱羞 [发表时间]:2024-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3级国商专硕学子进一步扩充专业知识,丰富职业技能,引导学生未来职业规划,经济学院邀请中采商学院首席专家宫迅伟老师于11月3日,在日新楼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主题讲座—“数字化时代-如何打造供应链优势”。讲座由经济学院喆儒副教授主持。

宫老师讲解知识中

宫老师言语诙谐幽默,由表及里,在讲座开始时,并没有涉及高深的专业技术知识,而是以“铅笔、手机、谁的供应链更复杂”这一通俗易懂的问题为切入点,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欲和好奇心。宫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求学与工作经历,谈及自己如何从学习供应链到运用供应链,最后从事供应链教学的历程,通过几十年的经验与总结,特别提到,在数字化时代,每一个人都存在着被时代淘汰的风险,我们需要不断地保持学习,在当下,我们要特别注重培养数字领导力、与机器人共事、项目管理、搜索力这四大核心能力。最后以你问我答的方式结束了本次主题演讲。

讲座精彩瞬间

这次专题讲座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许多同学听完讲座后在职业选择和为人处世上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提高了同学们对供应链行业的认知,帮助自己在研究生生活中成为游刃有余的驾驭者。

宫老师与师生合照留念

上一条:经济学院顺利举办2023“财税前沿与税收实务”首场讲座 下一条:《经济研究》中国省际贸易流量与贸易壁垒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