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国际商务热点前沿专题第九场讲座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早09:50,经济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国际商务热点前沿专题第九场讲座在文东403举办。本次讲座主题是“投资银行的业务架构和产品体系”,邀请了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鲲先生主讲。

讲座采取中英双语模式进行。张鲲先生首先对投资银行的定义给出了通俗易懂的解释,随后对投资银行的历史发展脉络,投资银行在经济活动中的角色,投资银行的主要业务等内容结合实践中的案例展开讲授。讲座中,张鲲先生还带来其收藏的清末时期政府签发的大额债券进行了展示。最后,张鲲先生给同学们推荐了几本与资本市场相关的书籍供大家参考学习,并现场回答了同学的提问。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八场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国际商务热点前沿专题第八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