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七场讲座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经济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七场讲座在文华楼举办。本次讲座主题是“投资与投行就业求职实务”,讲座邀请了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闫冉副总监主讲。经济学院2020级金融专硕以及国际商务专硕共120余位同学参加了讲座,这次讲座由郭利华教授主持。

讲座现场,闫冉老师以自己在投资银行从业经历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详细介绍投资银行的现状与趋势、投资银行的结构与特点,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投行就职的经验和感受,之后闫冉老师对师生所提的相关问题给予了长时间的、详尽认真的回答。本场讲座,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投资及投行就业及求职知识,拓宽了视野,为未来的职业方向选择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闫冉,经济学院金融系校友,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学硕士。历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经理,华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经理,现任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业务一部副总监(VP),在权益投资领域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先后开发并执行Pre-IPO、PIPE、债转股等项目20余项,形成AUM累计逾百亿元。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国际商务热点前沿专题第八场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六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