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六场讲座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经济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六场讲座在文东203举办。本次讲座主题是“场景金融:金融科技时代的银行业服务变革”,讲座邀请了邀请了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杨哲处长主讲。经济学院2020级金融专硕以及国际商务专硕共120余位同学参加了讲座,讲座由郭利华教授主持。

讲座现场,杨哲博士以现实生活中普通人办理金融业务的方式演变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详细介绍场景金融的演变、商业银行场景金融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并就师生所提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详尽细致的回答。杨哲博士的讲座,使同学们积累了场景金融领域的相关知识,拓宽了视野,为课题研究和未来的职业方向选择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杨哲,经济学博士,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处长,高级经济师,兼任中央民族大学金融硕士校外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农村经济与金融研究所特约研究员、中国社科院产业金融研究基地特约研究员、山东齐鲁普惠金融研究院首席研究员。主要从事农村场景金融,普惠金融,以及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的管理和研究工作。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七场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国际商务热点前沿专题第七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