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国际商务热点前沿专题第七场讲座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19:00,经济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国际商务热点前沿专题第七场讲座在文东405举办。本次讲座主题是“创新创业商业计划书”,邀请了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硕士校外导师奔驰集团陈洁女士主讲。

陈洁女士以两份成功的商业计划书为范例开篇,指出依照受众对象和汇报场景的不同,商业计划书展示的形式应有不同侧重,同时要应兼具美观性和可读性。在内容上,陈洁女士提到痛点分析、核心竞争力和盈利模式等几个关键词。写作指导结束后,多个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负责人先后上台展示其商业计划书,陈洁女士均给予了学生们专业客观的指导建议。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六场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国际商务热点前沿专题第六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