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1-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上午,经济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经济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玉刚详细解读了《中央民族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有计划安排、有形式创新、有学时要求、有时间节点、有督促检查、有效果总结的系统化学习。

经济学院院长张丽君解读了《经济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她要求工作小组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重要性,不仅自己做,更要带动大家做,将师德专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四史”学习教育,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宣传学习,组织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集中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和教师诚信教育培训,确保学院每位教职工知准则、存敬畏、守底线,并丰富创新学习活动形式,做好活动的总结提炼宣传。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中国证券业协会、北京证监局、国信证券公司、中央民族大学举行共建“四合一机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