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兴边富民数据库第三次专家论证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31日上午,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白钰副教授、詹筱媛等研究团队成员前往北京大学,与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刘承芳教授和罗仁福副教授、中国农业大学赵启然副教授共同探讨中国兴边富民数据库人力资本专题的问卷设计。此次论证会是中国兴边富民数据库第三次专家论证会。

会上,参会专家对人力资本专题中的教育、健康、认知与非认知测评等问卷内容进行了细致讨论,结合项目拟解决问题给出了具备可操作性的建议,帮助研究院数据库建设团队把握人力资本相关问卷设计的侧重点和重难点。会后,项目团队将按照建议继续修改问卷题目、改进调研方案,继续推进中国兴边富民数据库建设。

系列报道

1.中国兴边富民数据库首次专家论证会成功举办 https://eco.muc.edu.cn/info/1117/2768.htm

2.中国兴边富民数据库第二次专家论证会成功举办 https://eco.muc.edu.cn/info/1117/2799.htm

上一条:经济学院就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开展系列座谈 下一条:中国兴边富民数据库第二次专家论证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