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兴边富民数据库第二次专家论证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系列2021年5月27日上午,经济学院、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在文华楼1227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次中国兴边富民数据库专家论证会。北京大学罗仁福副教授和李绍平博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白云丽副研究员和曹月明博士、华南农业大学张同龙教授、中国农业大学赵启然副教授、北京林业大学王卫东老师、中央财经大学刘靖副教授受邀出席本次研讨会。经济学院副院长吴本健及龙贺兴、马潇骁、詹晓媛等师生参加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白钰副教授主持。

研讨会伊始,白钰介绍了中国兴边富民数据库建设的战略定位、项目目标、组织方式、时间进度、问卷设计等问题。会上各位专家对于调研问卷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基于过去的实地调研经验给出了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了调研问卷的具体设计。研讨会讨论结果颇丰,许多观点建设性极强。研究院数据库团队将在此次论证会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方案,并继续邀请业内专家进行深度论证。

系列报道

1.中国兴边富民数据库首次专家论证会成功举办 https://eco.muc.edu.cn/info/1117/2768.htm

上一条:中国兴边富民数据库第三次专家论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华爱心基金会“爱心圆梦工程”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