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赴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管理强校”战略,学习其他兄弟院校先进经验,11月9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副院长张春敏、副书记闫妍、副院长吴本健等一行15人赴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调研学习。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尹金辉,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副院长任金政、李军、杨欣及各科室负责老师热情接待,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尹金辉主持。

会上,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介绍了其在本科生培养经、研究生培养、学科布局、学科梯队、科研团队、思政教育、学生工作、行政管理服务等方面经验做法,经济学院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同时,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和合作契合点进行了探讨,就下一步深入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当前经济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通过组织开展调研学习,对进一步开拓视野、理清思路、创新工作、提高效率有重要指导意义,将极大增强经济学院管理服务团队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员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真人图书馆”,航天院士开讲科技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