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员会议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平安校园建设责任,进一步发挥学生安全员作用,布置新学期工作,11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文华楼东区604举办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安全员会议。保卫部政保科科长杨诗瑶、经济学院办公室主任吴希宾及学院本硕博各年级学生安全员参加见面会。经济学院辅导员杨静主持会议。

会上,杨诗瑶介绍了安全员制度设立的初衷及重要性,并强调了安全员的职责及考核要求。吴希宾代表学院感谢安全员为学院安全工作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全院安全员积极配合杨静老师工作,争取使学院学生安全工作走在学校前列。经济学院2017级本科生国际贸易专业善怡宁同学进行了安全员工作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师生提高了对学校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对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上一条:经济学院2019级分专业说明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赴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