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人]:赵明 [发表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1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文西1227召开党支部工作部署会,部署近期支部工作,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玉刚书记部署了各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到学院党委述职的相关工作安排,强调在工作过程中要遵循基本要求和方法步骤,做到实事求是。

随后,张玉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做好理论学习工作。

各党支部书记在认真听取党委工作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四个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学习能力和党务工作能力,做好支部工作。

上一条:经济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引航工程系列|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学习胡振华教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讲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