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心系国家安全,聚力国防教育”国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人]:樊樱羞 [发表时间]:2022-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理念,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促进国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经济学院各班召开“心系国家安全,聚力国防教育”国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分别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电影讲述了1953年志愿军为了赢取金城战役的胜利,必须跨越一条叫做金刚川的河流。在物资匮乏、火力悬殊的情况下,志愿军战士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同敌人展开殊死搏斗,最终完成任务的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各班同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安全教育的洗礼,更加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英勇、担当、无畏、忠诚的伟大精神,把爱国情、强国志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国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大学生宗教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