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国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人]:樊樱羞 [发表时间]:2022-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树立我院学生的国防理念、增强国防意识,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经济学院各班召开“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国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以此促进国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各班同学通过观看国防视频,分享对强军梦的感受以及现场交流等方式,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强军征程取得的辉煌伟业,感受到了人民军队脱胎换骨的转变,加深了对人民军队的认识。各班同学也积极分享了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对人民军队未来面貌的美好希望。

通过召开“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国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经济学院的同学坚定了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决心。各班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心系国家安全,聚力国防教育”国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