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国贸校友论坛暨国际商务热点前沿专题第十一场讲座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13:00,经济学院国贸校友论坛(暨国际商务热点前沿专题第十一场讲座)在文西一层报告厅举办。本次讲座主题是“疫情新形势下的外贸创新模式”,邀请了2003级国贸本科校友、天德勤汽车零部件有限责任公司国际销售经理罗泉主讲。

天德勤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领先的斯柯达、大众、奥迪、西雅特全车系售后零部件供应商。在突如其来的疫情来临之际,天德勤出口业务受到重大冲击,但是天德勤通过客户服务创新、产品创新、产品推广海报创新、客户发展创新、销售活动创新、销售模式创新、营销模式创新反而取得的逆势上扬的高速发展。

通过罗泉校友的讲解,同学们对国际商务实践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开拓国际市场充满了更多信心,也给自身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启发。国贸校友论坛让校友感到了母校的温暖,增强了校友的归属感,也为产学研的融合探索了道路。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基金预研工作坊启动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十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