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十场讲座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晚,经济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十场讲座在文华楼举办。本次讲座主题是“2021年中国市场投资展望”,讲座邀请中信证券中关村业务中心兼北三环营业部陆家为总经理主讲。经济学院2020级金融专硕以及国际商务专硕共120余位同学参加了讲座,这次讲座由郭利华教授主持。

讲座现场,陆老师通过不平凡的2020年、回顾中国经济路径、2021中国市场投资展望、未来的投资方向这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2021年经济走势的看法,并就师生所提的证券行业从业要求等问题给予了详实的回答。本场讲座使同学们积累了证券行业的相关知识,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为未来的职业方向选择奠定了基础。

陆家为,对外经贸大学金融硕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曾任中信证券首席投资顾问。现任中信证券中关村业务中心总经理兼北三环营业部总经理。在期货、股票、股权等投资领域具备深厚的投资实战经验和投资理论,在投资分析、投资咨询、财富管理等业务方面有专业背景与较长时间的管理经验。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国贸校友论坛暨国际商务热点前沿专题第十一场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九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