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国际商务热点前沿专题第十场讲座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晚18:30,经济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国际商务热点前沿专题第十场讲座在文东405举办。本次讲座主题是“金融机构岗位特点和职业规划”,邀请了赛库博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秀丽女士主讲。

黄秀丽女士以投资银行、商业银行、基金公司、信托公司、保险行业五大类金融行业为切入点,介绍了各个行业的组织架构、人才要求、行业特点,分析了各个行业从业基本素质和发展前景。然后从求职者的角度讲解了如何选择一份好的工作,如何设计发展路径以及同学们应该如何为就业做准备。最后结合自身经验就同学们所提的相关问题给予解答。

通过黄秀丽女士的讲解,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对未来职业的方向选择也更加明朗。整场讲座干货满满,引起了与会师生的共鸣与思考。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九场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八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