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四场讲座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4日晚,经济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四场讲座在文东203举办。本次讲座主题是“期货行业人才需求与职业发展规划”,邀请了宏源期货董事长、中国期货业协会副会长王化栋先生主讲。经济学院2020级金融专硕以及国际商务专硕共120余位同学参加了讲座,这次讲座由郭利华教授主持。

王化栋先生现任宏源期货董事长、中国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北京期货商会会长、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中国农业大学MBA导师。在期货公司高管任职二十余年,曾参与早期国内期货交易所的筹建,主持多项期货研究课题。曾荣获政府、行业协会、财经媒体颁发的“突出贡献人才-金融英才”、“期货二十年杰出贡献奖”、“十大期货杰出掌门人”等多项荣誉。

讲座现场,王化栋先生介绍了期货行业的发展历程及人才需求现状与形势,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为中国期货业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整场讲座干货满满,引起了参会师生的深深共鸣与思考。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五场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金融热点前沿专题第三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