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精英赛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人]:张鸥燕 [发表时间]:2022-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11月6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精英赛实战晋级赛于线上隆重举行。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共有四支队伍入围晋级赛,16名经济学院同学在周英老师、田东霞老师、喆儒老师、谢文心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精英赛是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商谈委)主办的传统赛事,大赛已有 16年的历史。竞赛内容涵盖商务谈判的各个环节,已成为国内同类中水准高、声誉好、影响大的精品项目,极具专业性、实战性和权威性。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国内17所知名高校的26支队伍共100多名师生参加,赛程包括初赛案例评审、线上实战晋级赛、四队精英线上决赛。

经过一路比拼和激烈角逐,最终中央民族大学“深藏blue队”荣获团队一等奖,中央民族大学“有为青年队”、中央民族大学“我说对就队”荣获团队二等奖,中央民族大学“Team Excelsior队”荣获团队三等奖;弓济宾同学荣获最佳谈判手,杨国花、韩佳、李子慧、欧阳晨四位同学荣获优秀谈判手;周英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奖。同学们不仅通过比赛在实战中获得了学习,也体验了国际商务专业的魅力。今后,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将继续坚持多举措实践教学,提升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

供稿:弓济宾   

审核:周英、吴本健、张春敏

上一条:丁任重教授主讲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名家大讲堂(第五讲) 下一条:2022国际商务热点前沿第六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