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院长黄泰岩教授接受CCTV-1综合频道《同心共筑中国梦》栏目采访

[作者]: [发布人]:樊樱羞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院长黄泰岩教授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同心共筑中国梦》栏目采访,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及共同富裕发表看法。他指出,十四五期间,我们国家之所以提出共同富裕,提出民族地区要同步现代化,就是要让民族地区在未来的15年甚至30年中能够借助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利用全国的超大市场规模来发挥民族地区的独特优势,使自己在未来的现代化建设中取得更快的发展,更高的发展。

相关采访报道于8月27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综合频道《同心共筑中国梦》栏目第四集《携手圆梦》中播出。《同心共筑中国梦》是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8月24日起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档首播,次日在央视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重播。

 

上一条: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院长黄泰岩教授接受CCTV-1综合频道《焦点访谈》栏目采访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