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证券业协会到经济学院座谈交流

[作者]: [发布人]:张鸥燕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中国证券业协会调解中心(投教部)主任盛峰等一行3人到经济学院交流座谈。会前,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会见了盛峰一行,石亚洲表示希望通过合作,探索出一条有利于学生、有利于社会的校企合作新路。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26DB820C-FECA-4D8A-95A3-CEF764FF13D2/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1-06-13 08:29:03.846000.png2021-06-13 08:29:03.846000

座谈会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主持,经济学院副院长张春敏、吴本健参加座谈会。

张玉刚代表学院对盛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张春敏、吴本健分别介绍了学院金融学本科、研究生教学的整体概况,表达了希望与协会在金融课程建设、学科竞赛、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

盛峰介绍了此行目的,他表示,2021年协会联合证监局推出了“一会、一局、一司、一校”投教合作机制,,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来访交流推进协会与中央民族大学的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金融专业行业课程安排、金融专业竞赛的举办、提升学生实习与就业的水平以及研究课题申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就这四个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会上,双方还明确了合作的联系人,确保进一步合作的推进和落实。

经济学院MF(非全日制)中心、MF(全日制)中心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国际商务热点前沿第四场讲座 下一条: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新疆分院在喀什大学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