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学全会精神,绽放青春年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6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学全会精神,绽放青春年华”主题活动,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伊始,潘登同志指出,前不久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并提出我国当前和下一时期的发展目标,需要我们认真加以学习。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同志共同研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梁瑞欣同志认为此次会议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杨庄立同志认为全会谋划的发展目标既高瞻远瞩又脚踏实地,作为中共预备党员,我们唯有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方能不负青春,为实现远景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潘登同志概括性总结出此次公报的重要内容,并提出对同学们利用空余时间进行独立自主学习的期望。

时代在不断变化,我们党也积极做出了一系列调整,紧紧抓住着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努力实现人民的新期待,始终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充满自信,坚定不移的走好自己心中之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指日可待。

上一条:中央民族大学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与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签署项目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经济学院第三届国际商务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