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华爱心基金会“兴边富民”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办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中华爱心基金会“兴边富民”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3号办公楼一层会议室举行。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教授出席捐赠仪式。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中央民族大学资深教授、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院长黄泰岩教授等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主持。

捐赠仪式上,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教授发言并为中华爱心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他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的悠久办学历史和光荣革命传统,强调了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作为国家民委批准设立的高端智库,在中华爱心基金会大力支持下,将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并希望以中央民族大学8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与中华爱心基金会深入合作。

马云英女士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中华爱心基金会和中央民族大学有着长期合作的信任基础,兴边富民战略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将持续支持中国兴边富民战略院建设。黄泰岩教授代表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向中华爱心基金会多年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中央民族大学国内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处长白勇,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张丽君教授代表受助方接受中华爱心基金会的捐赠。

“兴边富民”教育基金是由中华爱心基金会发起,计划2019-2023年连续5年,每年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扶持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教学科研建设,为推动高质量智库建设和民族教育事业提供资金支持和精神鼓励。

上一条: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大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