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迎新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突然的灾害与伤痛不会阻碍学校前进的步伐,今天的中央民族大学在党中央以及学校、学院各领导的坚强带领下,跨越疫情带来的一道道艰难险阻,逐步恢复了本校师生的教学工作秩序,并成功迎来2020级本硕博全体新生。按照经济学院迎新工作统一安排,20级本科生、硕博研究生新生分别于10月9日、10月11日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总体目的为敦促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熟悉学院各专业的培养方案与规章制度,增强制度意识、学习意识与紧迫意识,尽早投入到学习与科研状态中,同时要求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认真学习宗教政策知识与实务问答以及校园宗教政策知识应知应会20问,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正确对待宗教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给经济学院2020级每位新生上了生动一课,在拉近同学之间距离的同时,也使民大的严谨学风与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深入人心,这必将对新生日后的学习生活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下一条:中央民族大学-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人才培育项目开班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