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经济学院于10月6日上午在文华楼西区1227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张玉刚主持会议。

会上,张玉刚解读了《经济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布置,严格强调了学校返校报到方案中明确的要求,要求全体新生辅导员明确工作规范,细化工作流程;充分了解学校、学院规章制度及相关政策,细心、准确、及时解读学生及家长咨询的相关问题;按要求按时到岗、值班,确保新生报到后第一时间有人对接,迎新现场志愿服务做到高效、有序、热情;提醒新生严格按照返校批次和要求报到,时刻关注学生入学后思想动态,做好信息搜集和思想引领工作,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党委副书记闫妍对于迎新具体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强调和安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用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我院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一些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完善了迎新工作方案。

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妍、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支部党员进班级”新生分享交流 下一条:黄泰岩教授带队经济学院赴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