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泰岩讲专题党课:守初心、担使命,推进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19-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民委党组《关于开展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10月14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泰岩在文华楼西区1227室,为经济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讲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推进经济学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的专题党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何光,第五指导小组副组长赵英男等到会指导。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主持。

黄泰岩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促进民族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是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机遇。经济学院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查找差距,切实抓好落实。

黄泰岩强调,中央民族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民族地区、少数民族和服务首都北京的政治使命与社会责任。经济学院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紧密联系学校的现实目标和发展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理论创新和实践经验总结,扎实推进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产出无愧时代的优秀成果,为党和国家培养出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泰岩到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新生入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