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教学科研岗和附中专技岗补充招聘公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08-0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应聘者:

2020年8月6日我校已发布《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教学科研岗和附中专技岗补充招聘公告》,网址http://www.rsc.muc.edu.cn/info/1016/1343.htm。根据学校该招聘启事,此次我院拟招聘事业编制教学科研岗非应届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博士后出站人员、京内调入人员)1名,专业研究方向为民族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请有意应聘我院教学科研岗者查看学校公告,并于2020年8月25日报名截止日期前在招聘系统里注册及投递简历。

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

2020年8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院 2020 级本科生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接收及志愿者注册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非事业编制教学科研项目岗位合同制职工招聘启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