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非事业编制教学科研项目岗位合同制职工招聘启事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应聘者:

2020年7月3日我校已发布《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非事业编制教学科研项目岗位合同制职工招聘启事》,网址https://www.muc.edu.cn/info/1083/5690.htm。根据学校该招聘启事,此次我院拟招聘非事业编制教学科研项目岗位合同制职工1名。请有意应聘者于7月13日(工作日)截止日前报名,应聘者须将报名表、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证书的扫描件一并同时发送至我院招聘邮箱mucjjhr@muc.edu.cn和人事处指定邮箱renshichu2019@muc.edu.cn。

我院已启动简历筛选工作,拟于截止日后完成资格初审组织面试。

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

2020年7月3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教学科研岗和附中专技岗补充招聘公告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人才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