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捐助因公牺牲覃自力校友家属的感谢信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热心师生、校友和爱心人士:

我院1994级校友、广西桂平市厚禄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覃自力2月22日因公牺牲。学院校友会了解到其家庭实际困难后,积极开展募捐活动,发布倡议书号召广大师生和校友捐助覃自力校友家属。

自2020年3月初发出倡议至今,得到了何理、石勇等诸多校友、师生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经济学院校友会秘书处共收到善款357笔,合计81995.63元。现已将善款汇至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由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转交覃自力校友家属。(相关捐款明细公示于https://eco.muc.edu.cn/info/1085/2289.htm)。

在此,我们宣布经济学院校友会本次募捐工作正式结束,我们对所有关心、支持和援助覃自力校友的师生、校友和爱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学校校友会的支持和关心,感谢各地校友分会的协同和宣传,感谢各位师生、校友和爱心人士热情的关心和无私的援助。这一次活动,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师生情谊的温暖和珍贵,见证了民大爱的传承和发扬!

我们感谢您和您的捐助,并祝福每一位有爱心的人好人一生平安。

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会

                                                                                                会长:王世林

                                                                                                 2020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事业编制相关教学科研岗公开招聘公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接收捐助因公牺牲覃自力校友家属善款的明细公示(活动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