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捐助因公牺牲校友覃自力家属的爱心倡议书(活动已结束)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捐助因公牺牲校友覃自力家属的爱心倡议书(活动已结束)

各位经济学院师生及校友:

大家好!

近日,惊悉我院1994级校友覃自力因公牺牲。噩耗传来,我们深感悲痛与惋惜,学院第一时间发去唁电慰问覃自力校友家属。

覃自力校友,1975年11月生,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人,1998年毕业于我院贸易经济专业,200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年8月任广西桂平市厚禄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

覃自力在校期间勤奋好学,是我院优秀毕业生。学成归去报效家乡,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忠诚履职,常年奋战在扶贫工作一线。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他连续工作,因劳累过度身体不适,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45岁。

覃自力校友离世后,留下90岁高龄的老父亲和不到3岁的孩子。二人均由覃自力校友的妻子独自一人在家照顾。对覃自力校友家属今后的生活,地方党委政府将会根据政策规定做出妥善安排。

对因公牺牲的覃自力校友,我们深以为荣!他是我院全体师生和校友的榜样楷模,他的感人事迹将激励我们继续更好践行“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担当作为、开拓前进!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相助”,为缓解覃自力校友家属的困难,经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和经济学院校友理事会同意,经济学院校友会郑重发出倡议,恳请大家慷慨解囊,尽绵薄之力,用行动告慰英灵,聊表我院师生和校友们的一片爱心,此次捐款活动为自愿行为。我们承诺,此次爱心款项,将如数交至覃自力校友家属的手中!

衷心感谢大家!

                                                                                                     倡议人

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会

                                                                                                      2020年3月4日

捐款时间及方式:捐款活动时间在3月6日起至3月13日结束。捐款方式以微信扫码转账,由经济学院办公室吴希宾老师微信号接受捐款。转账时请注明“自力+捐款人姓名/身份”,以便公布核对捐款明细。捐款活动全过程由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和经济学院纪委监督。


联系人:王润球 (学院校友会秘书长 13683227216)

           吴希宾 (学院办公室老师 13910662978)

上一条:关于接收捐助因公牺牲覃自力校友家属善款的明细公示(活动已结束) 下一条:经济学院新建网站维护升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