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团队 >> 在岗教师 >> 正文

杨松武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19-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男,汉族,河北黄骅人,教师,副教授

教育背景

1995.9--1999.7 河北经贸大学贸易经济系经济学学士学位。

1999.9--2002.7 河北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硕士学位。

2005.9--2008.7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2.7--2005.9 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讲师

2008.9-- 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

研究领域

财政理论、财政制度比较

新制度经济学

公司治理

讲授课程

政治经济学(资)

财政学

证券投资学

财政制度比较:理论与方法

财政与税收专业外语

主要作品

“西方治理理论的“中国困境”解读”,《地方财政研究》2016年第10期。

“草原过度放牧的一个演化博弈分析”,《开发研究》,2013年第4期。

“论公司代理成本研究架构的理论演进——兼谈我国上市公司两类代理成本问题”,《河北经贸大学学报》,2009年第4期。

“上市公司治理机制:基于两类代理成本的研究”,经济管理出版社,2009年。

“关于国内公司治理研究动态与发展方向的探讨”,《经济经纬》,2008年第1期。

“论产权社会化与“自由人的联合体”,《天府新论》,2008年第1期。

“论蒙东地区第三产业融入东北经济区的战略选择--以内蒙古赤峰市为例”,《北方经济》,2008年第1期。

“新制度经济学革命:路径与方向”,《经济学家》,2007年第5期。

上一条:张冬梅 下一条:史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