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团队 >> 在岗教师 >> 正文

王飞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19-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男,汉族,吉林人,专职教师,教授。经济学院MIB中心主任。

教育背景

1989.9--1993.7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工学学士学位。

1999.9--2002.7 中国人民大学区域经济研究所经济学硕士学位。

2002.9--2005.7 中国人民大学区域经济研究所经济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5.7-- 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

研究领域

兴边富民行动、贫困、国际投资与国际援助、区域创新与增长

讲授课程

统计学(本科生)

计量经济学(本科生)

中级计量经济学(研究生)

区域经济分析方法(研究生)

主要作品

中国跨境经济合作区进展报告[M].北京:中国经济出版社,2019.

兴边富民行动实施绩效评估[M].北京:中国经济出版社,2016.

边疆民族地区精准脱贫中的主要问题及建议[J].中央民族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8, 45(04):46-54.

中国投资哈萨克斯坦的经济政治风险[J].国际经济合作, 2016,(2):28-34.

我国货币供给是否是通货膨胀的格兰杰原因:新的解释[J].上海金融, 2015(4):40-46

复兴丝绸之路与中国对外援助[J].黑龙江民族丛刊, 2015,(2):48-53.

广西兴边富民行动实施效果评估:基于自然实验的面板数据分析[J].广西社会科学,2014,(3):19-23.

评价贝叶斯向量自回归模型在区域经济预测中的表现[J].中国科技论坛, 2014(10):138-143.

荣誉奖励

边疆地区减贫政策研究报告[R].2017.获中央领导批示

上一条:周英 下一条: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