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团队 >> 在岗教师 >> 正文

彭凯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男,汉,湖北人,财务学博士,讲师。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

教育背景

2009年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2019年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

 

工作经历

2009-2012年就职于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后陆续任职于其它审计、评估机构。

 

研究领域

公司金融、税收与公司财务行为、评估。现负责2019年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重大课题《公允价值计量趋势下金融工具估值理论、技术与应用——基于财务报告目的视角》。

讲授课程

财务报表分析

主要作品

彭凯,孙茂竹,胡熠.连锁董事具有实质独立性吗?——基于投资者市场反应的视角[J].中国软科学,2018,09:113-129.

孙茂竹,彭凯,倪娟.增值税与公司财务行为:文献综述[J].财会月刊,2019,04:148-155.

倪娟,彭凯,胡熠.连锁董事的“社会人”角色与企业债务成本[J].中国软科学,2019,02:93-109.

荣誉奖励

2019年入选北京市首届资产评估行业青年优秀人才培养对象

上一条:雷文妮 下一条:侯志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