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经济出版社到访经济学院交流合作

[作者]: [发布人]:樊樱羞 [发表时间]:2021-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中国经济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党委副书记毛增余,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余静宜一行4人到访经济学院进行业务交流座谈。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主持。

经济学院院长张丽君对中国经济出版社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发展、智库建设、专著出版、教材规划等情况,回顾了《中国民族经济村庄调查丛书》《中国少数民族地区扶贫进展报告》系列等专著出版合作历程,感谢出版社多年来对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经济学院学科发展、智库建设、教师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提供更多指导与帮助。

中国经济出版社社长毛增余详细介绍了出版社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才队伍、业务板块、出版成果、论坛组织、作者队伍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将配合经济学院的学科发展、智库建设等重点需求,在巩固专著出版的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内容,探索多领域合作方式,争取在乡村振兴学术论坛、碳中和智库平台建设等方面争取更多合作成果。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向。同时,中国经济出版社社长毛增余代表中国经济出版社向经济学院赠送了《智库丛书》《国企改革历程》等图书。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院长黄泰岩教授接受CCTV-1综合频道《焦点访谈》栏目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