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郭广生校长调研指导经济学院新学期工作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1-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调研指导经济学院工作,经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广生详细询问了经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工作要点和近期工作汇报,对新学期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转换理念,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重视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的衔接,尤其是本科教学要构建“模块化”课程体系,研究生培养质量要从生源结构优化调整,要整合力量组织国家教学科研成果奖申报;他指出,要继续保持近年来学院科研项目成绩显著的可喜局面,制定合理并适度靠前目标,力争重大、重点科研项目和科研经费上有突破;继续加快推进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的平台建设,更好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新学期和本年度工作指明方向、理清思路,学院将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力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

上一条:“2020中国经济研究热点排名”发布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国民族报》刊登我院张丽君教授等人的《更好推动中国经济学创新与发展——民族院校经济学院的责任与担当》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