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副院长张春敏等一行13人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调研学习。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化祥,副院长张圣平,党委副书记腾飞及职能部门、教学机构负责老师热情接待,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马化祥主持。

座谈会上,马化祥书记介绍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总体情况,张玉刚书记结合经济学院情况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经济学院调研组在马化祥书记等人陪同下参观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并和相关教学机构、职能部分进入深入交流沟通。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经济学院管理服务团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认识到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投身接下来的工作。

上一条: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与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主题研讨会在京举办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9级分专业说明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