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同战“疫”,经济学院校友会在行动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经济学院校友会作为学校率先成立的学院校友会,配合学校国内合作处,积极统筹校友资源,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2月20日,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济学院优秀校友向学校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并将部分定向捐赠经济学院。为将优秀校友爱心惠及更多民大人,经济学院仅留存部分作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人员工作保障,其余口罩分发、快递给经济学院在校学生、疫情高发区域在读学生,以及急需口罩的经济学院校友,并送上慰问信,带去关心祝福,号召大家在保障自身健康基础上,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经济学院受赠学生和校友对学校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这也激励经济学院校友会继续整合各种资源,关心支持校友发展,助力学院建设。

上一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大学生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19中国经济研究热点排名”发布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