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0-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文华楼西区1227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党务秘书、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玉刚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严格围绕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工作、贯彻落实《党委组织部2019年工作安排》等中心任务,从工作成效、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报告了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党委委员结合支部日常工作实际,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客观真实的评价,重点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刘禹佑老师针对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汇总分析。最后,张玉刚强调经济学院党建工作要坚持标准化、特色化、标杆化,要全面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加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

上一条:“2019中国经济研究热点排名”发布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第十届中国经济学前沿论坛(2019)——中国经济回顾与展望隆重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