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精心制作第二本党员学习资料手册

[作者]:孙熙 [发布人]:孙熙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学院党委精心编制并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党员学习资料(第二册)》。

党员学习手册收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材料,还系统编辑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摘录和党建基础知识学习资料。

手册下发后,各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深入学习,掀起了新一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表示,通过制作学习手册,着力引导全院党员加强党章及党内法规的学习,自觉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供稿/供图: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