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 [发布人]:樊樱羞 [发表时间]:2023-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潜心育人、诲人不倦的高尚师德,表彰荣休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长期贡献,激励教职工见贤思齐、建功立业,12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文华楼1227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主持。

仪式上,张玉刚隆重介绍了胡燕生、李红梅、王桂琴、谢丽霜、李俊峰、王月欣、田东霞等荣休教职工,重点讲述了他们来校工作以来,数十年如一日悉心从教、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感人经历,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荣休教职工回家。

学院院长张春敏教授代表学院作了精彩致辞,向荣休教职工长期以来对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无论是对教职工本人来说,还是对学院来讲,都是一件具有重要意义的事情,都是一个令人非常感动的时刻。他围绕“一片丹心”“一股清凉”“一片赤诚”三个层面深情回顾了荣休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荣休教职工从未因退休而减少对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他期望各位荣休教职工开启美好人生新篇章,经营好新的事业,拥有良好的心态,创造愉悦的氛围。他祝福各位荣休教职工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接下来,大家共同观看了往届毕业生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院友代表赵佳和教职工代表张建平、李克强、黄健英、罗莉、舒燕飞、喆儒、彭凯、吴凡等也分享了与荣休教职工的点滴时光和温情故事。学生代表为荣休教职工献上了诗朗诵《老师,我想对你说》。

随后,荣休教职工胡燕生、李红梅、王桂琴、谢丽霜、李俊峰、王月欣、田东霞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近40年来与学院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鼓励和期许,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发展,衷心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再创新辉煌。

经济学院荣休教职工、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

上一条:同铸中华情 共融经世兴 | 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联学联建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经济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