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导师培训大会

[作者]: [发布人]:姜昱妁 [发表时间]:2022-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经济学院在文西1227会议室召开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导师培训大会,对学院学位点申报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 、学科/方向负责人线下参加会议,研究生导师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玉刚主持。

会上,张春敏院长介绍了学院现有学科与学位点情况、下一轮学位点申报思路、已有研究的建设基础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围绕引进人才、奖励绩效制度改革、处理好“主流”与“特色”关系、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建议。

吴本健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制度、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经济学院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办法实施细则(修订版)》等制度文件,学科/方向负责人和研究生导师就如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洪银兴教授主讲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名家大讲堂 下一条:第二届“香樟西部计划”暑期学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