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十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第十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东405教室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妍、辅导员吴凡老师和第十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会上,闫妍以“认真遵照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运用典型案例生动地讲述了党员在生活与工作中哪些高压线不能碰,强调学生党员要严于律己,遵守纪律,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汇报展示环节,各小组从党课、观影活动、小组讨论、实践活动、“同心共筑中国梦”展演比赛等方面进行总结,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就党旗和党徽的含义与构成思考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以身作则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21C63

最后,闫妍、吴凡为第十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优秀小组、优秀组员及全体学员颁发证书。

2271D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中日企业竞争力比较分析”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