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 [发布人]:孙熙 [发表时间]:2019-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六月,毕业的时刻到来。经济学院于6月24日在学校大礼堂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泰岩,经济学院院长张丽君,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等领导嘉宾、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与此次典礼。

大会上首先由张玉刚宣读了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结果及授予学位毕业生的名单,闫妍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及到西部基层就业名单。这些同学在经济学院不断追梦,从幼稚、青涩走向成熟、稳重。而他们的努力终究换来了一份荣誉,这是对自己的一份肯定,也是交给经济学院的一份满意答卷。

大会接着由教师代表舒燕飞进行讲话,老师的陪伴使得学生们前进之时有了强有力的后盾,他不禁表达老师在教导过程中的对学生们成长的深厚感慨。而本科学生代表文玉香、研究生代表何理以及优秀校友代表郭顺才发言,从学生的角度表达了对经济学院多年培养的感激,不论是本科生、研究生或者毕业多年的老校友,中央民族大学留在他们身体里的标记是永远不可磨灭和遗忘的,他们表示会带着这份荣誉与责任,砥砺前行,同时也表示自己对经济学院未来无限可能的期望与期许。

紧接着,在大会上经济学院老师们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歌为祝,骊歌初动,离情辘辘,唯愿努力崇明德,皓首以为期。这动人的歌声既表达了经济学院对祖国的热爱,也表达了师生团结一心向前看的情怀。

最后,大会由黄泰岩、张丽君、张春敏为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每一份证书都是记录着光阴,学生无不为之动容。典礼在此情绪到达最高点。在经济学院的培养下,学生们成长成才,相信未来的他们也一定有无限希望,去创造,去实现。

典礼在掌声中散场,时间虽短,情意犹长,令人动情。相信经济学院,未来可期。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总结大会暨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