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国家基金预研工作坊第一次讨论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人]:赵明 [发表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9日下午两点半,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在文华楼1227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国家基金预研工作坊第一次讨论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同志、副院长张春敏教授及经济学院其他十余名骨干教师。

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张春敏教授主持。本次会议有6名老师对所选题目进行系统阐述,并根据自己的选题详细说明了选题缘由、已有研究成果对课题的支撑,并对选题的展开进行了规划,此外也提出自己的困惑与问题。基于每位老师对选题的阐述,其他老师给予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张春敏副院长对工作坊的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开诚布公,为申请者提出可行的建议,并强调选题应当结合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来进行;另外,他对各位老师的汇报进行了总结点评,从项目特征与评审的角度详细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国家基金预研工作坊是经济学院长期进行的学术活动,本次会议作为2019年申报的启动讨论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许多老师表示受益颇深。在多次选题讨论后,后期将分别邀请校外领导专家与会,在分小组的情况下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供稿:曹瀚文

上一条:“财政纵横谈”第十四期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中国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发展论坛(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