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第十五届“经英杯”辩论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晚,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第十五届“经英杯”新生辩论赛决赛在文东205教室成功举办。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蒙永翠、中央民族大学校辩论队前副队长赵海若、经济学院辩论队前队长李沛东受邀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三周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9级1班和19级3班在六个班级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正方19级1班持观点“学到博处易想通”,反方19级3班的观点为“学到深处易想通”,双方辩手针锋相对,队友间默契配合。最终19级3班获得本届新生辩论赛冠军,正方三辩马泽雯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决赛的尾声,评委赵海若和李沛东分别对整场辩论作出点评,对辩手们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也对辩论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指导意见。最后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蒙永翠对决赛做出了总结点评,对双方辩手的精彩表现和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并在辩论礼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为本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引导着同学们在思辨中坚定正确的价值取向,培养了他们的逻辑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增进团队协作精神。祝愿下一届“经英杯”辩论赛更加精彩。

经济学院学习部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中日企业竞争力比较分析”专题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员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