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新生入党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晚,经济学院在文华楼一层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入党教育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妍围绕发展党员的流程和入党相关材料撰写进行讲解,详细讲述“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整个过程的时间点及每个阶段的内容。闫妍强调,学生在整个入党过程中应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准备相关材料时,要做到“及时写,不突击;认真写,不抄袭;认真对待所有材料”。

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进行了辅导,从什么是入党动机、怎么看待最初的入党动机、正确的入党动机的内涵是什么和怎么去端正入党动机四个方面阐释学生应当正确对待朴素的入党动机,并通过学习和实践,强化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最后认识“实现共产主义,为人民服务”这一正确入党动机的内涵。通过观看经典视频引导同学们认识到入党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更是思想上入党。

经济学院专职辅导员刘禹佑老师和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会议。

上一条: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下一条:“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推动学科建设上新台阶”——经济学院张丽君院长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