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领导莅临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人]:孙熙 [发表时间]:2019-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润茜,学生处思政科科长吴婷婷来我院就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党委副书记闫妍、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熙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

张玉刚首先对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一直以来支持、帮助经济学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围绕基层党建这一主题介绍了经济学院党委开展的具体工作,着重介绍了少数民族党员发展情况。王润茜对经济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经济学院的党建工作扎实规范,成效显著。

调研过程中,王润茜就经济学院反映的在党建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少数民族党员比例、发展党员程序与材料审核、党员队伍管理、“红色1+1”特色活动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部分问题作出了解答。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研究生学期总结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