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关于组织2023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人]:姜昱妁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我院已于2022年7月组织完成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在活动中已确定部分优秀营员及优秀营员(候补)名单。由于部分优秀营员和优秀营员(候补)同学放弃,目前金融、国际商务等专业有少量剩余名额。已拿到推免资格并有意向报考我院的同学可于9月28日上午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推免服务系统中填报,我院将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并发放通知。具体复试时间另行通知,请知悉。


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招生实施细则(试行) 下一条:2022年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年会、第四届兴边富民论坛暨“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会议议程